本田CRV改装劲达汽车音响 隔音音响双升级享受舒适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8 16:39    浏览量:8464

本田CRV拥有饱满的线条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操控性能也非常出色,各个方面都很完美。唯一一个不足点就是原车音响过于普通,原车音响只配备了普通的声场喇叭,声音生硬,没有层次感,对于车主这样喜欢听音的人来说实在忍受不了,车主专程到改装店,针对爱车的毛病进行了一番改装。

首先是隔音方面。本田CRV在行驶过程中经常有噪音传入车厢,极其影响驾驶体验,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喇叭的发挥。改装师使用法国路翼减振胶隔音材料针对全车各个部位进行隔音减振处理,为车主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厢,也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隔音完毕后,改装师在前声场安装了一套劲达伯爵系列JD-T2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劲达伯爵系列JD-C06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补充,组成完整的前后声场组合,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的听音体验;外加一台劲达JD-A5 DSP处理声场的音源问题,增强整体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声音更加清晰悦耳。

小结:经过隔音和喇叭的双重升级改装后,本田CRV的音质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车主上车试听后发现车厢空间安静了许多,喇叭的音质效果也非常好,层次感分明,中低音饱满清晰,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自然,车主对这样的效果十分满意。

本田CRV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劲达JD-A5 DSP/前声场:劲达伯爵系列套装JD-T2/后声场:劲达伯爵系列同轴JD-C06/隔音:法国路翼减振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CRV改装劲达汽车音响 隔音音响双升级享受舒适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8 16:39:03.0/651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