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也能找到动听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9 09:27    浏览量:5369

A4L在奥迪旗下虽算不上是高档轿车,但全新奥迪A4L的前脸设计却采用了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设计风格,其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这样一辆动感而不失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的汽车当然是车主出行的好伴侣,但对音乐要求甚高的车主们则总会觉得原车音响实在是无法满足他们的“耳朵”,于是很多车主开始为自己的爱车寻找更高品质更动听的好声音。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安装效果。

对于音质的表现,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声音重播更加平滑和圆润,层次感也更加出色。从设计上来看,它们绝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们出色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