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享受立体环绕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9 09:57    浏览量:6270

本田思域拥有运动大气的外观,而且动力充沛,车内空间宽敞,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驶体验,但是因为生产成本问题限制,本田思域原车喇叭用料做工都很一般,难以将音乐的质感表现出来。为了提升爱车声音品质,车主驱车来到东莞驿路高歌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为前声场选择了一套具有高保真效果的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声音清晰细腻,富有弹性;后声场搭配一对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拥有超高灵敏度以及精准的声场还原能力,搭配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为车主带来美妙的听音。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改装师还特意添加喇叭垫圈,降低喇叭共振,让声音更结实;后声场喇叭同样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

为了提升音乐的细腻程度,让整个声场有更好的表现力,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 智能功放,搭配原车主机输出优质的音源信号,同时负责进行声场的相位、延时等调音处理。

小结:整套音响系统音色甜美,层次分明、解析力高。高音悦耳动听不刺耳,人声密度大且穿透力强,声音包裹感十足。车主对这样的改装效果很是满意。

本田十代思域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 A6 智能功放/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 232两路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东莞驿路高歌/地址:广东东莞市道滘镇大岭丫管理区新丫路2号/联系方式:赖先生1379880663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思域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享受立体环绕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9 09:57:47.0/651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