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50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打造现场听音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9 10:24    浏览量:6618

雷克萨斯ES350是很多车主都十分喜欢的一款车型,动力强劲,操控性能极佳,驾驶起来十分舒适。但是在原车音响方面,就显得有点差强人意了。雷克萨斯ES350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的喇叭并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所以音质也很一般,毫无美感可言。为了提升驾驶体验,车主带着爱车来到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准备进行改装一番。

改装师先使用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对车门进行一番隔音减振处理,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完成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皇室系列RV6.2两分频套装喇叭,英国百富龙BAF皇室系列RV6.2套装喇叭声音真实细腻,还原能力极强,高音通透亮丽,十分符合车主的听音要求;后声场安装一对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V6.1同轴喇叭,良好的声场表现力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形成优势互补,释放立体环绕声音,让后排的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在尾箱加装一个捷力W1超低音喇叭,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让整个声场更加具有现场感染力,提升声音的节奏感和立体感。

一台歌航A1主机搭配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DSP D408处理器组成声场前级系统,在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DSP D408拥有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为声场提供优质的音源信号,减少音质失真,净化声场系统。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每个喇叭单元的声音得到进一步提升。全部安装在尾箱工具槽内,不占用尾箱使用空间。

再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00.1功放,为超低音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低音更加出色。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00.1是一台D类单声道功放,效率高、体积小的特点,为低音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保证。

小结:升级后的音质细腻、沉稳,还原能力极强,将音乐的美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完美呈现了开阔声场,释放真实现场效果,车主对这样的改装效果感到非常满意。

雷克萨斯ES350改装配置单/主机:歌航A1/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DSP D408/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皇室系列RV6.2两路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V6.1同轴喇叭/功放1: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功放2: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00.1/超低音:捷力W1/隔音: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

改装店家: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联系方式:曾先生136097472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克萨斯ES350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打造现场听音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9 10:24:36.0/651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