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秀出强劲音质实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19 10:25    浏览量:5909

福特蒙迪欧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在设计上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沉稳大气,富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而且搭载了多项领先的科技配置,使得整车在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福特蒙迪欧原车音响效果较为一般,虽然没有太多的缺点,但同时也没有太多的特色可言,这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史泰格STEG DSP6。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很多,而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门板部位噪声很大。改装技师先使用日本中道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门板内层做了第一层隔音处理,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然后使用日本中道吸音棉,对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以减少风噪传入。

对后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泰格STEG ME650C+MS30中音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细腻感强。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声场喇叭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史泰格STEG 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加完善。而为了解决原车功率供给较小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

史泰格STEG QM500.1安装在座椅底下。

史泰格STEG DSP6。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此次音响升级,选择的全部都是史泰格STEG系列的音响器材,这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便于后期的调试、维护等工作,由此可见改装技师考虑的十分周全。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史泰格STEG ME650C+MS30中音/处理器:史泰格STEG DSP6/功放1:史泰格STEG QM500.1/功放2:史泰格STEG ST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蒙迪欧 史泰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