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7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安静享受立体环绕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9 11:35    浏览量:6926

奇瑞艾瑞泽7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外观设计非常成熟,整车风格低调内敛又不失时尚,很受大众欢迎。唯一表现不好的地方就是原车音响,奇瑞艾瑞泽7原车音响配置简单,音质平淡无奇,没有出色的地方。车主对这样的声音很是不满意,特意来到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首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彻底隔绝由车门共振引起的噪音,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让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释放。

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美国霸克LU6.2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改装师还为喇叭加装了丽音圈,让喇叭的密封性更好,音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门把手上;后声场搭配一对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形成前后声场优势互补,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音效。

加装一个8音度X1S音频处理器,增强整体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音质更加清晰悦耳。安装在座椅底部,不占用车厢空间。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专业调音师上车进行调试,为车主调出最满意的声音。

小结:整体改装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新的音响系统声音清晰透亮,低音结实饱满,听起来非常舒适自然。

奇瑞艾瑞泽7改装配置单/处理器:8音度X1S/前声场:霸克LU6.2/后声场:霸克CX650/隔音:大麦四门三层/改装店家: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奇瑞艾瑞泽7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安静享受立体环绕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9 11:35:24.0/651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