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动感细腻音质彰显年轻个性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9 13:35    浏览量:5864

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尾部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让整车显得时尚大气,极具动感。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本田思域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一般,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为爱车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提升原车音质。

音源品质会直接影响到音响的效果,然而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一般,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中道DSP,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泰格MS650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盆,让中低音单元的弹性十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失真率低,保真效果出色,将其安装在原位刚好合适。后声场使用的史泰格SQ650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其安装在汽车的后挡板处,也能够让后排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中道DSP/前声场:史泰格MS650两分频/  后声场:史泰格SQ6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