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简改提升音质带出动听好声场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9 13:50    浏览量:7217

马自达CX4是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整车既具有精美动感的外观,同时又兼具良好的舒适性和超高的安全性,为车主带来了非凡的用车体验。马自达CX4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差,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通过简单升级提升原车音质。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为德国伊顿 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双层玻纤纸质音盆,并使用磁力极强的大块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稳定性极佳;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板上;高音单元使用丝膜球顶,让高频部分通透亮丽,自然细腻,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上。

后声场使用的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前后声场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在细节方面的表现更加到位,安装在后门门板上,原位安装。

小结: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自然,保真效果极佳,和升级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 POW172.2/后声场:惠威 C1600C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