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体验天籁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9 14:34    浏览量:6975

汽车音响系统改装有主动分频系统和被动分频系统的区别,这是车友都熟知的,而要说到多种系统中聆听效果最佳的,还要是全主动三分频系统,全主动三分频系统有更多的调校选择,声场定位更准确,细节更丰富,声音更加稳定。所以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大多数车友都会选择改装一套全主动三分频系统。这位本田冠道车主今天在粤好听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改装的,就是一套德国彩虹全主动三分频系统。

原车音响分析:本田冠道原车音响有两种配置,顶配版配备12个声场喇叭,标配版只配备6个声场喇叭。这辆改装的本田冠道是一辆标配版,原车喇叭做工用料普通,而且缺少功放等主要配置,导致原车音响声音浑浊,还原度极低,根本没有听音可言。

全主动三分频方案解析:改装团队为车主搭配的全主动三分频系统方案中,选择了一台先锋发烧主机p01主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为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前声场选择了一套德国彩虹三分频套装喇叭,一台德国彩虹四路功放和一台赫兹两路功放六路全输出推动前声场喇叭,做全主动分频设计,带来极佳的聆听体验。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彩虹三分频套装喇叭,改装师把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为车主获取最开阔的声场,打造出皇帝位听音。

先锋发烧主机p01和德国彩虹四路功放以及赫兹两路功放全部隐藏安装在座椅背部,不占用车厢空间,又不影响观感,隐藏提升音质,十分专业。

小结:这套全主动三分频系统音质清晰动人,无论是中音还是高音或是中低音都有完美的表现,音质平滑稳定,效果非常好。

本田冠道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发烧主机p01/前声场:德国彩虹三分频/功放1:德国彩虹四路功放/功放2:赫兹两路功放

改装店家:粤好听汽车音响/地址:深圳市坪山坪环曾屋4巷12号/联系方式:13502889906 赖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冠道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全主动三分频体验天籁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9 14:34:54.0/651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