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高保真音质提升整车舒适感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19 14:52    浏览量:5897

丰田汉兰达在中大型SUV市场当中,有着很高的美誉度。一方面是由于其外观设计非常大气,同时又兼具SUV的运动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汽车内室布局灵活多变,后排座椅可以成比例放倒,以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丰田汉兰达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很差,难以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伊顿 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这类音盆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好,可以让音乐非常鲜活;高音单元使用高端蚕丝振膜,有效拉高了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为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后声场使用的也是德国伊顿 POW172.2套装喇叭,经过声场定位,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 POW172.2的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后门板饰盖上,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即便是从细节之处看,也没有丝毫的粗糙感。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SP40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细腻,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美国BKELL功放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改装技师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BKELL TX10超低音单元,让其作为主低音单元,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既可以保证整体美观性,也不会占用太多储物空间;然后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两只德国RA 超薄低音,用来作为副超低音单元,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也能让乘客近距离感受低音的震撼。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 DSP408/前声场:德国伊顿 POW172.2/后声场:德国伊顿 POW172.2/功放1:美国BKELL ET180.4A/功放2:美国BKELL ET1500.1D/ 超低音1:德国RA 超薄低音 两台/超低音2:美国BKELL TX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