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完整系统释放绝佳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19 15:26    浏览量:5878

丰田汉兰达整体设计非常用心,整车很有时尚感和想象力,但是车主对于原车音响方面非常不满意,原车音响声音浑浊不清,听久会乏力无味,车主直言这样的音响配置配不上这么完美的车,所以驱车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前先做隔音这是一个通识。改装师先使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的阻隔噪音,让车门音响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隔音完成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喇叭作为补充,优势互补让全车都享受到好声音。

加装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功放推动音响系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整体音响系统可以稳定运行,声音稳定性更高。

一台德国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优化音频信号,提升音源的纯净度,让声音更加清晰悦耳。原车音响没有超低音。加入一只德国艾索特X10超薄有源超低音,补充声场低频,让声音更美妙。

小结:这套完整的音响系统改装完毕后,整体声音效果提升了好几倍,整体音质平滑顺畅,效果非常迷人,甩了原车音响好几条街。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6/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0C两分频/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401/超低音:德国艾索特X10/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完整系统释放绝佳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19 15:26:32.0/651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