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30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0 09:25    浏览量:6129

宝马作为国内汽车市场豪车的代表之一,很多车主认为宝马车的一切配置都很好,但是实际上,宝马车的原车音响跟普通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这位宝马GT330车主就深深体会到这点,所以带着爱车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根据车主的要求,在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为了音质能够升级到最佳,在中置添加一套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前后声场组合。所有喇叭都是专车专用喇叭,全部进行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

加装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整体声音更加干净,一台德国伊顿min300.2 两路功放和一台德国伊顿mini150.4 四路功放全输出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音响系统可以保持长期稳定运行。

小结:这套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系统改装完毕后,声音瞬间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全部专车专用喇叭,恢复后丝毫没有改装的痕迹,无损提升音质,十分符合车主的要求。

宝马GT330改装配置单/音频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 一台/前声场: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一套/中置喇叭: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 一套/前声场功放:德国伊顿min300.2 两路功放 一台/后声场功放:德国伊顿mini150.4 四路功放 一台/线材: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隔音:俄罗斯STP舒适系列csh银卫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GT330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无损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0 09:25:08.0/651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