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体验德系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0 09:48    浏览量:7246

有很多不熟悉汽车音响的车主都会认为豪车的汽车音响配置一定是好的。但是事与愿违,多数厂商为了提高利润都会对看不到的不重要的地方进行减配,例如汽车音响配置。奔驰车也不例外,所以很多购买豪车的车主都会进行音响改装,今天这位来到改装店进行改装的奔驰GLC260L车主也是出于同一个原因,车主之前在别的改装店做过一次改装,但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所以来到店里进行第二次改装升级。

改装师先根据车主的听音爱好,为车主搭配了前后声场喇叭,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伊顿RSE 160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伊顿PRO 80套装喇叭,改装师还在中置为车主安装了一套伊顿PRO 80套装喇叭。原车配置了三分频和高音喇叭,所以本次喇叭安装大部分都是原车喇叭位安装,不影响原车风格。

为了让整个音响系统有良好的发挥,添加了一台美国RAC XDI 450.4功放和一台美国 RAC XDI 450.4功放,外加一台英国BAF 406 DSP低音功放,推动整体音响系统,让整体声音更加清晰悦耳,音质效果更佳。

奔驰GLC260L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前声场:伊顿RSE 160三分频/后声场:伊顿PRO 80/中置:伊顿PRO 80/前声场功放:美国RAC XDI 450.4/后声场功放:美国 RAC XDI 450.4/低音功放:英国BAF 406 DSP/隔音:比柯/隔音:四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C260L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体验德系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0 09:48:30.0/651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