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主动分频音质很值得期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0 10:36    浏览量:5503

丰田凯美瑞外观大气,整车质感十足,拥有领先于同级车的安全标准,但是原车音响配置却很差,只有6个普通声场喇叭,难以将音乐的质感展示出来。这位丰田凯美瑞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乐追求比较高的人,为了寻求高品质的音响效果,特意来到专业改装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师首先用GT100%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减振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隔音完成后选用了一台阿尔派UTX-A09主机更换原车主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美国来福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全车都有好声音。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声音更集中,指向性更好,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上,后声场喇叭同样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不影响原车风格和内丝。

改装师根据前声场,为这套音响系统做主动分频方案,加装一台史泰格DST401II功放和一台美国来福R300 x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动力更充足,音质细腻度更好。再加入一台阿尔派PXE-0850S DSP功放,全部吊顶安装在尾箱,不影响尾箱空间的使用。

一个美国来福P1X12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用一台美国来福R500.1单路功放单独推动,为整个音响效果带来迷人的低音。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音源:日本阿尔派UTX-A09/处理器:日本阿尔派PXE-0850S/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后声场:美国来福同轴/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DST401II/功放2:美国来福R300 x4四路功放/功放3:美国来福R500.1单路功放/超低音:美国来福P1X12/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主动分频音质很值得期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0 10:36:41.0/651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