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主动分频系统吊打原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0 11:10    浏览量:7098

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做汽车音响改装一定做全主动分频,因为不管是半主动分频还是被动分频系统整体音质效果都没有全主动分频系统效果好。一套全主动两分频系统对比一套被动三分频系统效果是不相上下的。今天这位凯迪拉克CT6车主来到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做一套全主动两分频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凯迪拉克GT6原车音响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整体音质还是可以满足大部分车主的听音需求,但是正如前面所说,再好的喇叭没有功放等配置,完全的被动系统是发挥不出声音的魅力的,只有进行改装才能达到要求。

改装系统解析:这次的改装方案并不复杂,器材也不多,前声场是一套德国伊顿PRO175两分频套装喇叭,加一个德国伊顿10寸无源10-800 BR低音喇叭,一台美国ARC XDI1200.6六路功放全输出,推动音响系统,做全主动两分频设计。

喇叭改装前先使用大麦环保静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确保隔绝外部噪音,将车门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即将改装的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被倒模安装在A柱上,获取最开阔的声场,让声音的指向性更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为车主打造绝佳的音质效果。

德国伊顿10寸无源10-800 BR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尾箱,增强声场低频,让声音的感染力和表现力更强。

一台美国ARC XDI1200.6六路功放进行隐藏安装,全输出为音响系统提供强劲的功率支持,让整体声音更加稳定,音质效果达到最佳。

小结:新的全主动两分频系统音质远远超出了原车配备的Bose音响系统,无论是低音还是高音,新的音响系统都有很好的表现,整体音质平滑顺畅,声音也更加稳定,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听音。

凯迪拉克CT6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伊顿套装PRO175/功放:美国ARC XDI1200.6/低音:德国伊顿10寸无源低音10-800  BR/隔音:大麦环保静音材料/改装店家: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凯迪拉克CT6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主动分频系统吊打原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0 11:10:40.0/651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