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日产途乐改装堂口 子爵二分频带来保真自然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1 09:26    浏览量:5840

途乐日产旗下一款全尺寸SUV,其霸气的外观总会吸引着一群喜欢越野的车友,在越野的道路上少不了音乐的激情,而这台途乐原车音响效果并不能满足车主,车主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堂口汽车音响,感受音乐的激情。

日系车有个常见的问题就是隔音比较差,所以店家首先用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有效的减少外来噪音的影响,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音源端选择了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作为辅助,调节音源,欧迪臣bit ten是具有模拟输入功能的多功能数字处理器,其特有的原车信号EQ消除功能,能够让原车主机进入DSP的输入信号免去原先主机EQ的干扰。从而让整个调音过程更加自如,Bit ten超高的EQ调节灵敏度,可以让你感受到DSP调校后,音乐细节的动态变化。


前门声场部分安装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25mm蚕丝音膜制作而成,有着极好的稳定性能和瞬态响应,声音干净清脆,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大动态下不会失真保证了声音高频段的高度还原。中音单元的音盆振膜采用了防弹布混合材质,表面经过新型的特殊处理工艺制作而成,具有防水防热的性能;铸铝合金盆架,保证了产品的结构性能;让中低音拥有了耐冲、耐疲劳、持久不变形等功能,还使喇叭能够承受更大的功率,中低频也拥有较宽的频响与低失真率,中频更为温润自然,中低频更为深沉有力量。后声场安装零点 GZIC 16X二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

超低音部分选择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安装在后备箱的左侧,补充原车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最后用一台欧迪臣 SR 4 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喇叭可以稳定发挥。

小结:这套音响系统可以明显改善高音的明亮度,中音的甜美度,及超低音的下沉力度,加上四门隔音工程后中低频会显得更加的结实有力,声音层次分明,表现均衡,车主对深圳聆听圣驾的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喇叭/后声场:零点 GZIC 16X二分频喇叭/功放:欧迪臣 SR 4 四路功放/超低音: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日产途乐改装堂口 子爵二分频带来保真自然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1 09:26:08.0/651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