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嘉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细腻保真声音展现强大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1 10:22    浏览量:6983

雷诺科雷嘉是东风雷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外观设计非常时尚运动,线条优美,内饰充满科技感,吸引了众多年轻车友的青睐,原车音响也有着较好的表现,但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比较高,还是决定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最后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音响作为升级设备。

音源端部分选择一台优美声DA460处理器作为辅助,优良的电路设计完美有效的抵制了底噪,31段EQ与7段EQ参考均衡随意切换,还可以实现多音频格式传输播放,内置6种音乐模式和9种调音数据可储存,4*60W的功率放大输出,保证声音的解析力足。

前声场喇叭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 MS650C 6.5寸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在多种车型上都可以实现无损安装,它采用的数控CNC精密骨架材质,可以使音频更加均衡,层次分明,高音单元音质清澈,嘹亮。

后声场选用了戈顿的同轴喇叭,采用玻璃纤维材料打造,音质效果通透,可以和前声场搭配出明亮宽阔的音乐声音。为了不影响汽车的美观,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了原位。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 DA460/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 MS650C/后声场:戈顿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雷诺科雷嘉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细腻保真声音展现强大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1 10:22:57.0/652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