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峰汇丰田霸道改装日本妃仕 再次升级只为聆听保真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1 15:01    浏览量:6584

丰田霸道是国人首选的入藏车型,其出色的越野性能是众多车友的选择原因之一,加上霸道外观的霸气硬朗,使之成为丰田旗下最受欢迎的越野车。但霸道的优势基本全部体现在它的性能上,原车音响就给忽略了,车主对原车音响的效果十分不满,之前已经改装过一套音响设备,但用了一段时间,依然觉得有不足之处,于是决定到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改装店对音响进行二次升级。

车主这次选择的是日本妃仕PE170P的两分频喇叭,由于车主之前已经升级过一次前声场喇叭,这次升级首先要将之前的喇叭卸拆下来,然后再对PE179P进行重新的倒模,过程较为复杂,但青岛鼎峰汇的技术人员还是用专业的技术和态度去完成这次升级,让车主觉得十分满意。妃仕PE170P的高音单元是25mm的高音,其采用半透明蚕丝材质使音色发挥更加稳定,它的频率范围是1.3KHz-24.5KHz,拥有极高的频段响应;中低音单元的磁铁采用铁氧体,采用在不带低音炮的情况下也可以以实现30Hz的高通设计,在中低音的音频表现十分结实有力。

经过讨论和研究,车主和改装师决定将妃仕PE170P喇叭都在外面展示,分别对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使用倒模的工艺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经过精密的测量和认真仔细的安装,妃仕PE170P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霸道身上,发挥其优美的声音。

改装人员制造模具

小结:简单的进行二次升级,结果证明选对升级器材的重要性,日本妃仕PE170P两分频喇叭丰富的音量和声场感可以媲美三分频喇叭,声音的层次分明,细腻柔和,低音表现沉稳有力,车主对这次改装的结果感到意外并且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日本妃仕PE170P/改装店: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地址:青岛城阳鼎峰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青岛鼎峰汇丰田霸道改装日本妃仕 再次升级只为聆听保真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1 15:01:46.0/652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