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醇享三分频迷人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09:56    浏览量:6189

丰田雷凌外观帅气十足,内饰简洁大方,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等方面都全面领先中级车市场。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和大多数同级别轿车一样,雷凌的标配汽车音响表现差强人意。这位雷凌车主通过了解,来到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云星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需求和实际情况,为车主精心搭配了一套改装方案。在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改装师为雷凌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套装喇叭拥有超高的细节表现力,最是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师把中低音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上,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用这样的安装方式为车主获取最开阔的声场,获得最佳的聆听体验。

更换一台阿尔派170CD主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阿尔派170CD主机强大的功能为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让声音更加稳定。

为了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工作,音质效果得到最大的释放,加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不占用车内空间。再加一只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强劲的低音为声场带来澎湃的低频效果,增强声音的感染力和节奏感。

小结:洛克力量喇叭强大的细节还原能力完美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在改装团队专业的安装和搭配下,新的音响系统音质平滑,三频都有很好的表现,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自然。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70CD/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低音:洛克力量M330十二寸超低音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雷凌改装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醇享三分频迷人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09:56:40.0/652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