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两分频喇叭让声音更加立体丰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3 10:52    浏览量:6992

奔驰CLA是奔驰旗下的一台紧凑型的轿跑车,无框车门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流线型的外观加上时尚运动的设计,在街上总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但原车音响效果较差,车主为了提升音质,决定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和升级音响。

CLA无框车门的设计,在隔音方面会比较差,选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对门板进行内外两层隔音,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有效提升车内的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德国伊顿PRO175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的盆纸用上优质的风干纸配合经过调制的特殊涂层纯手工涂刷,音调经过伊顿严谨测试,涂层配方绝对机密而且强调全人手进行。包围纸盆的橡胶悬边和中央防尘帽也经过特殊涂层处理,不但让声音更透,悬边让纸盆冲程能达到更好的低频效果。后声场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二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使声音表现层次更加丰富、立体。

为了保证音源的质量,用德国伊顿STAGE4音频处理器作为辅助,它能对音频信号进行最佳的优化处理,使喇叭声音呈现高保真状态。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伊顿STAGE4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5/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隔音:大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CLA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两分频喇叭让声音更加立体丰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0:52:05.0/652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