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主动三分频带来绝佳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1:00    浏览量:5949

本田奥德赛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整体非常有质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原车音响仅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导致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非常的高,毫无美感可言,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首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门板钣金的厚度,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音响发挥出100%的效果。

隔音完成后拆下原车喇叭,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监听级产品RE-6.3喇叭,芬朗监听级产品RE-6.3喇叭瞬态反应好,人声细腻,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无损安装让全车都能享受好音效。

加装一个曼琴M2S-1044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让低音更加饱满结实,整体声音更具节奏感和立体感。

一台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和三台芬朗功放全部隐藏安装在汽车尾箱,不占用车内空间。处理器和功放解决声场音频问题,同时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让整体声音效果达到最佳,为车主带来极佳的聆听体验。

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RE-6.3/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一:芬朗AL-90.4 两台/功放二:芬朗-500.1/超低音:曼琴M2S-1044/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主动三分频带来绝佳听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1:00:24.0/652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