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超高性价比获得全频段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3 11:00    浏览量:6193

任何事物要想成为经典,必须具备几个要素:典范性,权威性,代表性,起亚K2这次音响改装就是经典的组合:意大利TEC MY6K+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这款超低音性价比极高,自带三路功放,一路用来推自身的低音C10,剩余两路用来推前门喇叭MY6K,整个音响系统趋向,高音,中音,中低音,超低音都有了,不存在频段的缺失,这样的车载音响系统会差吗?当然不会,各种类型的歌曲都能轻松驾驭。

拆卸门板,撕掉原厂隔音薄膜,准备隔音施工。

 原装喇叭,只有这么一个中低音,纸盆的,关键的是没有高音,声音浑浊,模糊。

 厂家对门板做的止振处理,只有这么一块阻尼板,起不了什么作用,隔音,还是要专业的人士来做。

 专业隔音施工第一层。

 第二层隔音施工。

 前门隔音施工完成,隔音材料是美国比柯止振板。

 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

意大利TEC MY6K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A柱上。

 美国霸克C10.3直接放置在后备箱,接好线就可以了,简单方便灵活。以极低的成本就可以获得最完整的音响声场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美国霸克C10.3超低音/意大利TEC MY6K两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K2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