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完美呈现音乐的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1:29    浏览量:5916

雪佛兰迈锐宝原车音响音质一般,声音浑浊不清,低音缺乏力度,这位雪佛兰迈锐宝车主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让自己在驾驶途中能够享受到好的音乐,专程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首先用狮龙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Q-6.5E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芬朗SQ-6.5X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前后声场同品牌喇叭有更好的默契度和配合,优势互补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

为了音质效果有更好的提升,加装一个芬朗超薄低音ONE SUB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让低音下潜力度更大,整体声音更具爆发力和感染力。隐藏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不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经过专业升级后,与原车音响声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的音响系统充分呈现了音乐的魅力,把每个音符都完美呈现出来,听感非常自然。

雪佛兰迈锐宝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E/后声场:芬朗SQ-6.5X/超薄低音:芬朗ONE SUB/隔音:狮龙隔音/线材:嘉利堡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雪佛兰迈锐宝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完美呈现音乐的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1:29:54.0/652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