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享受完美音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4:03    浏览量:6749

长安逸动外形设计十分年轻时尚,一眼看去个性十足,深受许多年轻车主的喜爱和追捧。可惜的是这么个性的一辆车在原车音响的配置上却并不个性,车主为了让音响具有特色,对音响系统进行了一次升级,但是升级后的效果还没有达到车主的预期效果,于是车主来到超越汽车影音,为爱车音响系统进行二次升级改装

改装师针对车子的实际问题,先用隔音材料对长安逸动的底盘进行隔音处理,抑制共振,隔绝外部噪音,营造一个安静的听音氛围。

车主此前已经升级过前后声场喇叭,但是觉得喇叭的音质效果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针对车主的个性需求,改装师为声场增添了两台芬朗AL-9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芬朗AL-90.4功放功率大,输出稳定,性价比高,是本次改装的不二选择。再加一个芬朗SP-0822D超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配的不足,让低音更加饱满结实,用一台芬朗AL-500.1功放进行驱动,让整体音质效果达到最佳。所有器材全部倒模安装在汽车尾箱,不占用车厢空间,恢复后还保留了尾箱的空间使用,手法非常专业。

小结:改装完毕后车主上车进行了试听,经过超越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低音饱满结实了许多,也更加有力量感,整体声音清晰,层次分明,车主直言这才是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

长安逸动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前声场:原车喇叭/功放:芬朗AL-90.4 两台/功放二:芬朗AL-500.1/低音:芬朗SP-0822D超低音/改装店家:超越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长安逸动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享受完美音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4:03:38.0/652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