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享受德系三分频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4:24    浏览量:6485

丰田凯美瑞外观优雅大气,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还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和环保标准,这些都是凯美瑞的优点,而凯美瑞的缺点就是它的原车音响,原车音响系统声音干瘪无力,浑浊不清,让人听起来十分难受。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专程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团队根据车主的实际听音需求为车主进行器材搭配。首先在中控台更换一台阿尔派163CD主机搭配一台Venom VPR-2 DSP作为声场前级系统部分,为整体声场提供优质稳定的音源信号并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度。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套装喇叭,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喇叭的声音甜美,还原度高,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后声场搭配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的音效。为了有最佳的音质效果,加装一只洛克力量M230十寸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两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全输出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小结:经过改装升级后,凯美瑞的声音品质瞬间上升,有了明显的效果,新的音响声音甜美通透,低音结实有力,听起来非常自然顺畅,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单/主机:阿尔派163CD/处理器:Venom VPR-2 DSP/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1: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 两台/超低音:洛克力量M230十寸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享受德系三分频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4:24:54.0/652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