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RX270改装中道Nakamichi汽车音响 精心改装聆听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5:25    浏览量:6743

根据凌志RX270车主的反应,凌志RX270的原车音响在一开始时听起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长时间下来音质就没有最初那么好了,会有乏力感,声音还会出现失真。所以车主来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首先是前后声场的改装。改装师用中道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之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中道Q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安装一套中道CS617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所有喇叭单元全部安装在车门板上,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

加装一台中道NDS8120纯DSP音频处理器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度,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外加一台中道80.6功放和一台中道80.4功放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让喇叭保持稳定发挥,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

小结:整体改装便捷高效,改装完毕后音质效果也是提升了很多,车主上车试听后对于这样的音质效果也是赞不绝口,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

凌志RX270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中道NDS8120纯DSP音频处理器/前声场:中道Q3三分频/后声场:中道CS617/功放1:中道80.6/功放2:中道80.4/隔音:中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凌志RX270改装中道Nakamichi汽车音响 精心改装聆听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5:25:22.0/652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