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享受高品质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3 16:07    浏览量:6108

奥迪A5的外形设计很具有特色,个性十足,很是吸引车主的眼光。但是即使外观出色,原车音响系统还是跟普通车一样,没有多出色的地方,声音单调不够精准。车主经过一番了解后来到专业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喇叭改装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ME650C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高音处,中低音单元同样进行原车位安装,所有喇叭安装完毕恢复后不留任何的痕迹,无损换装。

后声场搭配一套意大利史泰格MS650C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同样进行原车位无损安装,还添加了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保护喇叭,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加装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2四声道功放和一台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单声道功放。大功率全输出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把音乐的魅力完美展现出来。

一台魔立方DSP8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度,为整体声场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

最后加装一个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让声音的感染力和节奏立体感更强。

小结:经过专业的改装后,新的音响系统的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各个频段的声音也都有很好的表现,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自然,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奥迪A5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魔立方DSP8/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K402四声道功放/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单声道功放/低音:美国来福10寸超低音/隔音: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享受高品质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3 16:07:25.0/652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