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三分频还原声音的质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4 09:35    浏览量:6696

宝马1系宝马家族推出的一款入门级车型,在设计上它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到了每一个细节当中,动感的短前悬和超长的轴距设计,既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环境。宝马1系的掀背式设计,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宝马1系原车并无高音单元,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沉闷,而且层次感混乱,让人丝毫提不起听歌的兴趣。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厦门靓之声汽车音响店。

升级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STEG 宝马专用喇叭 BM8和BM45C。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意大利史泰格STEG 宝马专用喇叭 BM8和BM45C,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避免了对汽车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而中低音单元也安装在了汽车原位。三分频喇叭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专用哈曼卡顿喇叭罩。

意大利史泰格STEG 宝马专用喇叭BM45C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原车蓄电池及线路结构。

爱威awave DSP6。

爱威awave DSP6背部接线。

此次的音响改装,有效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通透自然,将音乐的质感给完整表现了出来,车主听后也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宝马1系三分频系统/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EG 宝马专用喇叭 BM8+BM45C/音频处理器:爱威awave DSP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