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入门级改装体验音改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0:03    浏览量:5686

飞度被誉为改装神车,原因就是因为经济实用的定位,飞度在原车配置并没有做的很好,多数车主会进行改装,飞度本身的改装空间也非常大。今天这位飞度车主就是如此,忍受不了原车音响音质的他来到专业改装店,希望在音响方面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师聆听了车主的要求后,首先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SQ-6.5H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组成完整的前后声场组合,同品牌喇叭配合更好,为全车都带来好的音效。前后声场喇叭都进行原位安装,最大程度保护原车内饰和风格。

一台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进行隐藏安装,提高音源的纯净度,增强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更加清晰饱满。

加装一台芬朗AL-9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保证喇叭音质效果稳定,声音更细腻。跟芬朗DSP6处理器一起安装在座椅背部,不占用车厢使用空间。

小结:经过一番改装升级后。音响系统变得更加完美,每个频段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现,细节精准丰富,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自然。

本田飞度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功放:芬朗AL-9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入门级改装体验音改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0:03:02.0/6523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