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听柔和声音耳朵从未如此舒适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4 10:05    浏览量:6198

斯柯达明锐是一辆外在低调内敛,内在激情澎湃的车型。可惜拆开车门后可以看到斯柯达明锐的原车音响配置十分寒酸,仅用了4个声场喇叭,且喇叭的品质和做工也不大理想。根据车主的反馈,虽然使用这台汽车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在听歌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层次感和真实感可言。升级音响刻不容缓。

原车喇叭拆卸。

 四门隔音

 前声场锐客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PX103超低音安装效果。

这套喇叭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不少,中低频段的力量感和能量感则稍稍显得收敛,声音会给听者以一种类似经过修饰的柔和感,却也觉得十分舒服。

斯柯达明锐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锐客615/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103/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