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呈现声音真实质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0:24    浏览量:6100

马自达CX-5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个性的外形和超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原车音响的不足造就了马自达CX-5的缺陷,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车主专程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工作。

改装师在进行车门隔音处理之后,为马自达CX-5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T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力量PA-622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进行原车喇叭位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为全车带来绝佳的听音体验。

加装一台力量MPA60.4 四路功放,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推动喇叭,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音质得到最大的发挥,声音更加真实有质感。

备胎内倒模安装一个德国零点GZIW250 10寸超低音喇叭,为声场带来饱满有力的低音,让声音层次感更加丰富有感染力,还不占用使用空间。

马自达CX-5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650C 两分频/后声场:力量PA-622同轴喇叭/功放:力量MPA60.4 四路功放/低音:德国零点GZIW250 10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CX-5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呈现声音真实质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0:24:29.0/65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