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对症下药完美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0:45    浏览量:6794

奥迪A8L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豪车,各个方面的配置都很豪华,包括原车音响方面,原车音响配置了前门一套三分频喇叭加后门一套两分频喇叭,这个配置已经是豪华级别的了,但是原车前声场的三分频缺少了中音单元,只预留了中音喇叭安装位,导致整体音质缺乏质感,车主了解过后来到改装店,针对这些问题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首先是前声场中音问题,车主选择了一个意大利史泰格SQ30中音喇叭,安装在前声场的原中音喇叭位,弥补前声场中频部分的缺失,让声音层次感更加丰富,更有质感。

原车低音喇叭很是单薄,根本释放不出好的低音效果,车主选择了一个美国来福R1S4-10十寸超低音喇叭进行更换,让整个音响系统的音质变得更加浑厚饱满,更加真实。

最后加装一台爱威DSP6音频处理器,专业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让整体声音更加清晰通透,给车主最佳的听音体验。

奥迪A8L改装配置单/处理器:爱威DSP6音频处理器/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30中音喇叭/低音:美国来福R1S4-10 十寸超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8L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对症下药完美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0:45:16.0/6524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