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改装吉普赛音响 简单加装全面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4 10:32    浏览量:6034

宝马3系宝马旗下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它出色的操控性在同级车中基本无对手,在高配的3系车型中,除了有出色的操控性外,还配置了16个哈曼卡顿喇叭,但车主总觉得声音缺少了一点味道,于是决定为爱车添加吉普赛处理器和功放,让喇叭发挥到极致状态。

高配宝马3系的16声道哈曼卡顿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太过惊艳,这与原车主机有着直接的联系,在音源端为主机添加一台吉普赛GS4处理器,它可以把音频信号数字化,减少杂音,优化音源,弥补了原车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使声音更加保真、细腻,并带有调音功能,使车主可以处于最佳的声场位置。

再为声场喇叭添加一台史泰格K402功放,隐藏式安装在车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足够的功率,使声场喇叭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得到良好的发挥,营造最佳的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吉普赛GS4/功放:史泰格K4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3系改装吉普赛音响 简单加装全面提升原车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0:32:09.0/652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