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浪潮东南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夺MECA南昌站原装C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3:23    浏览量:6435

浪潮汽车音响南昌当地一家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口碑好店,深得广大车主信赖。在日前举办的MECA中国南昌站赛事上,浪潮汽车音响也是组织了超强车队参与赛事角逐,展现了自身强大的改装实力,旗下的战车东南更是一鸣惊人,凭借绝妙的音质拿下了赛事原装音质C组冠军。

原装音质C组冠军: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东南

这台夺得原装音质C组冠军的战车东南,无论是器材的搭配还是改装都非常专业。采用了一台闪电SP-6A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声场前级系统,处理声场音源问题;前声场安装了一套劲浪PS165FX套装喇叭,独特的安装工艺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在低音方面选择了一个美国K牌43C104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为声场提供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一台创世纪G4功放和一台闪电300.1功放组成后级系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整体搭配和安装体现了改装团队的专业性,非常值得借鉴。

东南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闪电SP-6A/前声场:劲浪PS165FX/功放1:创世纪G4/功放2:闪电300.1/低音:美国K牌43C104/线材:正力车福/改装店家: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浪潮东南改装劲浪汽车音响 夺MECA南昌站原装C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3:23:51.0/652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