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改装佛伦诗汽车音响 荣获MECA南昌站改装M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4:45    浏览量:5854

MECA中国南昌站赛事已经圆满落幕,这场音改盛宴带动了南昌当地各个店家的音改激情,各大改装团队纷纷组队参与赛事角逐,争夺赛事桂冠。南昌浪潮汽车音响也是倾力打造了多辆战车参与到角逐当中,其中战车铃木吉姆尼以精湛的改装技艺拿下了改装音质M1组冠军。

改装音质M1组冠军: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铃木吉姆尼

在器材的选择和搭配上,铃木吉姆尼选择了一台锐客RK-6.8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前级系统,处理声场音源问题,让声场声音解析力更强,前声场选择了一套佛伦诗FLX-6.3套装喇叭,用倒模安装手法把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为车主获取到最开阔的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加装一个RA-8超薄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让整体声音层次感更加丰富,声音更具节奏感和感染力。

铃木吉姆尼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锐客RK-6.8/前声场:佛伦诗FLX-6.3/低音:RA-8超薄低音喇叭/改装店家: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姆尼改装佛伦诗汽车音响 荣获MECA南昌站改装M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4:45:27.0/652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