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爵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收获MECA南昌站改装M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4 14:50    浏览量:6307

日前,MECA中国南昌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在江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场音改盛宴推动了南昌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吸引了众多改装高手同台竞技。南昌当地改装店家浪潮汽车音响也是不甘落后,组织了超豪华阵容车队参与赛事角逐,最终凭借超强的改装技艺夺得了10冠6亚3季十九项大奖的好成绩。旗下战车日产公爵更是揽下了改装音质M4组冠军,强大实力令人侧目。

改装音质M4组冠军: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日产公爵

日产公爵在器材的选择和搭配上可谓是多而不杂,选用了一套闪电SP-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中音和高音分别倒模安装在A柱和车门三角位上,增强声音的指向性,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风格,一个豪客MC-1544安装在尾箱,补充声场低频,带来强劲的低音,三台创世纪MK2功放和一台美国K牌2400.1功放分别为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提供强劲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得到长期稳定的发挥,释放最佳的音质效果。

日产公爵改装配置单/前声场:闪电SP-6.3/功放1:创世纪MK2 三台/功放2:美国K牌2400.1/低音:豪客MC-1544/线材:正力车福/隔音:俄罗斯STP/改装店家: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公爵改装闪电汽车音响 收获MECA南昌站改装M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4:50:47.0/652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