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改装吉普赛音响 小身板体验环绕声场大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4 15:23    浏览量:6483

SMART是奔驰旗下一台微型车,作为豪华品牌,SMART在各方面的做工并不含糊,个性的外形设计加上用料严谨的内饰做工,成功吸引了不少车友的目光,SMART车主平时没有太多长途行车需求,都是在市内代步为主,SMART成了车主开得最多的车,所以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台吉普音响,让自己可以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放松自己。

前声场位置安装吉普赛GS106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羊毛复合纤维,声音醇厚自然,温暖有力;在中置声道方面添加吉普赛的GS203喇叭,使声音更具弹性,后声场同样安装吉普赛的GS106喇叭,与前声场相呼应,再添加一套GS203后环绕喇叭,与前后声场形成环绕声场,营造更加立体丰富的声场,让优美的营业充满整个车内空间。

音源的质量决定喇叭的声音,在音源端部分选用一台吉普赛GS4处理器处理音频,解决声音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使声音更加保真、细腻,GS4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部,不影响原车空间。

为了弥补低频的不足,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RA10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使声音下潜更深,营造一个澎湃有力的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吉普赛GS4/前声场:吉普赛GS106/中置喇叭:吉普赛GS203/后声场:吉普赛GS106/后环绕:吉普赛GS203/超低音:德国RA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SMART改装吉普赛音响 小身板体验环绕声场大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4 15:23:20.0/652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