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全车赛伦科特隔音改装 享受安静个人世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5 09:29    浏览量:6389

宝马320Li不管是操控性还是平稳性都非常好,给了车主非常良好的驾驶体验,但是有个小问题就是原车的隔音不是很好,行驶过程中总会受到外部噪音的影响。车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意来到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隔音处理。

改装师研究了车子的问题之后决定使用赛伦科特环保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首先是引擎盖隔音,发动机长期工作不仅会使引擎盖热量倍增还会产生噪声,对引擎盖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加强厚度。

门板隔音。四门是原车音响发声的至关重要店。使用赛伦科特欧洲进口100%环保隔音材料为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隔绝风噪和共振等噪音,同时提升音响效果。

底盘钣金面积过大常常会引起共振和路噪等杂音,对底盘进行双层隔音,加固底盘厚度,解决路噪、胎噪的干扰问题。

尾箱也是个噪音传入点,聚集了大量的低频噪音。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轮毂隔音,可以有效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全车隔音完毕,车主挑选了一套复杂的路面进行了试驾,发现原本传入车厢的噪音已经消失不见了,车厢瞬间安静了很多,坐在车上宛如一个小世界,非常舒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320Li全车赛伦科特隔音改装 享受安静个人世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5 09:29:54.0/652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