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升级意大利史太格汽车音响 发烧级改装带来专属豪华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5 09:38    浏览量:6098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并使用了米其林Pilot PP2高性能运动轮胎、强劲绿色的高效发动机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从而为用户带来了非常良好的驾乘体验,而这也让奥迪Q5成为了高档中型SUV当中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作为一款高档SUV车型,奥迪Q5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仅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如果想要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就稍微有些不足。为了听到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完善。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太格大师系列ME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感强。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中低音单元则采用了原位安装。

意大利史太格大师系列ME650C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P3D4-12原厂箱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和立体感更强。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功放和超低音做合理摆放。

美国来福P3D4-12原厂箱。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音响品质较高,但同样其功耗也非常的大,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意大利史太格STEG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爱威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

超低音和功放的安装效果。

改装技师音响器材搭配非常的完善,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好,从而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了其应有的效果,让音响的品质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爱威awave DSP6-8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太格大师系列ME650C三分频/功放1:意大利史太格STEG STEG K202/功放2:意大利史太格STEG STEG K401/功放3:意大利史太格STEG STEG K203/低音:美国来福P3D4-12原厂箱/线材:捷宝 GP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