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享受甜美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5 09:48    浏览量:6869

JEEP指挥官外形非常霸气大方,给人一种很雄壮威武的感觉,但是不能想象的是这么霸气的一辆车原车音响也很差,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声音浑浊不清,一点霸气的感觉都没有,车主为了这个问题,专程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了解到车主对人声特别喜爱,在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后,改装师在前后声场都安装了一套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德国海螺3.16两分频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而且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把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侧方,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

加装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401S四路功放和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D401II四路功放功放,全路输出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为了让车主享受最佳的音效,加装了一个美国捷力10TW3超低音喇叭,用一台美国捷力JX1000.1单路功放单独推动,让声场低音更出色。最后再加装一台德国喜力仕PRO DSP处理器,让系统效果再度提升。

JEEP指挥官改装配置单/处理器:德国喜力仕PRO/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后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ST401S四路功放/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STD401II四路功放/超低音功放:美国捷力JX1000.1单路功放/超低音:美国捷力10TW3/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EEP指挥官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享受甜美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5 09:48:32.0/652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