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芬朗音响 简单升级带来监听级别音响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5 09:43    浏览量:6286

马自达系列的车型都是主打年轻、运动和个性,这款昂克赛拉外观流线型的设计风格极显个性,对视觉有一种犀利的冲击感,在路上总能吸引不少注视的目光,但内在音响效果就显得差强人意了,车主不想大刀阔斧的改装升级,选了了芬朗音响进行简单升级,提升音质效果。

前声场安装芬朗SQ-6.5H两分频喇叭,全部原位安装,SQ-6.5H喇叭的用料讲究,做工十分精致,中低音音盆加入了欧洲顶级羊毛,使声音温暖细腻,高音单元采用球顶丝膜振膜,让声音更加甜美通透,具有监听级别的音质。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19mm蚕丝球顶振膜高音加上钢铁结构中低音音盆架,和采用特殊纸浆的中低音音盆,让声音更具质感,原位安装在后门门板上,与前声场相呼应,形成环绕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昂克赛拉改装芬朗音响 简单升级带来监听级别音响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5 09:43:27.0/65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