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喇叭带来天籁之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6 09:51    浏览量:6336

听音,是一件极具个性的事情,有人听音只是听音,有人却在里面听到了悲欢离合人生百态,所以音乐的魅力总是巨大的,而想要有一个好的听音跟器材就分不开了,只有好的器材才能让声音的魅力完全发挥出来。正是因为如此,这位福特翼虎车主才来到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希望为自己带来好的听音环境。

在改装前改装师先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隔音完毕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RE-6.2CF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芬朗SQ-6.5F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好的音效。

加装一台每路都有100W功率输出,拥有超强的解析力和稳定性的芬朗UT-4100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音质发挥到极致。

再有一个芬朗ONE SUB超低音喇叭直接原车安装对插,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声音更加饱满结实。

福特翼虎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RE-6.2CF/后声场:芬朗SQ-6.5F/功放:芬朗UT-4100/低音:芬朗ONE SU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翼虎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喇叭带来天籁之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09:51:33.0/652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