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打造360°无死角听感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6 09:52    浏览量:5622

随着汽车的普及音响改装行业也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主为了追求优越的享受,也都纷纷加入到音响改装大军中,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仅可以带来优越的享受,同时也提升了车主的品位。音响改装就好比乘坐飞机一样,有的人就喜欢坐头等舱追求优越的享受,音响改装并不是盲目的随波逐流,而是车主对于音乐或者音响有一定的了解,想要通过音响改装达到自己的收听需求,一定要选择正确的途径。

要想有一个好的声音车门隔音密封处理必不可少,隔音选用俄罗斯DR铱甲隔音材料,它可以有效的阻隔噪音,同时还增加了车门的密闭性。

考虑到后排乘客的收听需求,后声场加装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因为之前车主只安装了前声场,没有增加后声场,所以这次来实现。

为了使声场更加完整,高音安装在门板上。

分频器可以将不同的音频进行分离处理,处理之后再进行重新推放,让不同的音频都能发挥出更佳的效果。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它不但可以实现快速的安装,同时专有的调音模块让调音更加方便,重要的是它可以让车主随时随地的感受高品质音乐。

改装完成之后进行了精准的调音,调试后的声音都很均衡,高音和中低音也非常的清楚、明亮,车主表示"千金难买心头爱"。

传祺GS4音响改装配置:后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四门隔音:俄罗斯DR铱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4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