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升级伊顿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音质超乎想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6 10:17    浏览量:5742

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内饰配置丰富,层次感较为突出,能够为车主提供出色的驾乘环境。原车有6个声场喇叭,相对于思域的空间还是足够的,不过喇叭材质较差,再加上原车主机无法提供好的音源输出,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干硬,让人丝毫提不起听歌的兴趣。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爱车进行升级。

前声场伊顿ETON伊顿POW 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伊顿ETON伊顿POW 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车门隔音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从设计上来看,它绝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中频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总之,它确确实实是入门级的定位,但它所承载的声音表现远超我们的期望,这就是惊喜所在。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伊顿ETON伊顿POW 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隔  音:四门中道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伊顿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