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意式三分频带来绝佳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6 10:29    浏览量:6313

丰田雷凌型如其名,非常的霸气和大方,线条优美,整体操控性能也非常好。唯一不足就是原车音响过于普通,不能将声音的魅力完全呈现出来,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来到改装店,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师首先使用GT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完毕之后为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三分频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法国劲浪PS 165FX两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音效。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三分频喇叭凭高还原度以及高灵敏度的声音非常受车主喜欢,安装在前声场,为车主带来绝佳的听音效果。

加装一台意大利史泰格K402四路功放和一台魔立方P6六路功放以及一台魔立方DSP-12+音频处理器,魔立方P6六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发声,让音质更完美,魔立方DSP-12+音频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以及对系统声音进行精准调试。全部隐藏安装在尾箱,不占用空间。

再加装一个美国来福P1-1X12超低音喇叭弥补低频部分的缺失,让声场更加饱满有力,倒模箱体安装在尾箱,不影响车厢空间。

小结:经过调试后每一样器材的功能都发挥到最大,整体音响系统低音收放干脆干练,节奏明晰,中音人声谱写深入,细节处理的非常巧妙,车主非常的喜欢。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魔立方DSP-12+/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后声场:法国劲浪PS 165FX/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2四路功放/功放2:魔立方P6六路功放/超低音:美国来福P1-1X12/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雷凌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意式三分频带来绝佳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10:29:26.0/652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