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升级德国ETON汽车音响 高性价比改装音质表现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6 10:28    浏览量:5911

福特蒙迪欧是一款动力充沛外形漂亮的车,喜欢这俩车的车主大多数都是喜欢它的外形和它的动力感,由于它的底盘设计比较低,所以在行驶方面是很稳健的,但是它的内饰是硬伤,内饰做工一般,缝隙过大。这位车主早就把爱车的内饰升级了,这次是感觉原车的音响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因此特地跑来改装升级一套好音响。

全车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原车喇叭(左)与德国ETON(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这是一套具有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音色和平衡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对声场要求不高,它同样拥有不俗的声音重播效果。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 /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隔  音:全车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