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改装德国佛论诗 简改来带极致音质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6 11:32    浏览量:6487

三菱帕杰罗可以说是众多男人心中的一台理想越野车,其彪悍的身躯加上硬朗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但原车音响的质量却没表现出硬汉的一面,喇叭质量做工一般,音质较差,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佛论诗音响,彻底改变原车音质。

前声场部分选择丹麦丹拿ESTAN 232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门板上,这套喇叭的声音表现的温润、舒适,声音还原度很高,质感好,发挥出Hi-end喇叭技术应有的特色。

后声场安装德国佛论诗NEO 260,它的中低音单元音盆采用特殊涂层的纸质材料,使声音饱满、更具弹性,采用丝膜球顶设计的高音单元让出来的声音更加亮丽,更有穿透力。

为了保证音源端声音的质量,加装一台佛论诗EV07 PRO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信号进行有效的优化处理,补充缺失的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使声场得到最佳的发挥。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马来西亚爱威V7小钢炮,补充低频的缺失。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佛论诗EV07 PRO/前声场:丹麦丹拿ESTAN232/后声场:佛论诗NEO 260/超低音:马来西亚爱威小钢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菱帕杰罗改装德国佛论诗 简改来带极致音质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11:32:08.0/652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