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意大利欧迪臣 稳中带劲绝佳音质让人陶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26 13:58    浏览量:5801

丰田汉兰达是丰田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其威猛大气的外观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吸引了无数车友的关注,这代汉兰达造型依旧霸气,但原车音响质量依然没有得到太大的提升,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提升原车音质。

前声场选择安装意大利欧迪臣AV-K6,其精致的做工造就了卓越的声音,高音穿透力足,中音饱满结实,声音细腻保真;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后声场安装意大利ATI精巧6.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让声音层次更加丰富,呈现得更加自然。

选用一台英国BAF B6DSP作为辅助,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音源段的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声场。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RA PW-10超薄低音炮,使声音下潜更深,带来澎湃有力的低音,呈现更具感染力的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DSP处理器:英国BAF B6DSP/前声场:意大利欧迪臣AV-K6/后声场:意大利ATI精巧6.0/超低音:德国RA PW-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改装意大利欧迪臣 稳中带劲绝佳音质让人陶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13:58:44.0/652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