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LI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享受纯净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26 14:11    浏览量:6162

宝马520LI动力强劲充足,操控灵活,性价比高,满足了人们对动感性能、高度灵活、出色的安全性和更好的舒适性的要求。美中不足的是为了追求性价比,宝马520LI在原车音响上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位宝马520LI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车主希望能够在不改变车内线路的情况下对音响进行全面升级,所以本次改装选择了一套芬朗专车专用喇叭进行。改装师首先使用深刻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门板钣金的厚度,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空间,音响发挥出100%的效果并提升音响效果。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BM-100H专车专用喇叭,因为是专车专用喇叭,不用重新接线,直接原车喇叭位对插安装,安装后为喇叭加上防水罩,保护喇叭不受破坏。

最后加装一个芬朗BM-200HW专车专用低音喇叭,同样直接安装,不改变原车线路,不破坏原车风格和内饰,为声场提供强劲的低音效果。

小结:改装完成后的音响系统声场开阔,出色的音质还原表现令人感到惊喜,音质的均衡性好,音色柔和细腻,越听越有味,各种风格尽显特点,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宝马520LI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BM-100H专车专用/低音:芬朗BM-200HW专车专用/隔音:深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20LI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享受纯净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26 14:11:37.0/652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