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却有HIFI级的音质享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27 09:12    浏览量:5876

本次改装车别克君越,原车音响四高四低音,声音发闷没有层次感,声音一大就混乱成一片。一首好歌配上一套好音响,更能吸引热爱音乐的车主。但是很多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这些车主对音乐的追求,于是别克君越车主选择了音响改装。车主自诉:君越在中高档车当中各方面都不错的,就音响方面不是很满意。

安静的听音环境离不开隔音,而做隔音从止震开始,一层一层有序的进行,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前声场:彩虹DL-C6.2中低音单元喇叭,采用复合纤维盆。防尘盖采用的是凹膜设计,从设计角度来说,声音会偏向圆润清爽、声音结像力相对较强。

后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X6同轴喇叭,作为补充声场,增添整个音响系统的氛围感。

改装完成后,出来的声音显得十分的干净,人声突出爽朗圆润,声音结像力以及声音细节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有着HIFI级的音质享受。不管是听古典、流行音乐、最新的电子打击乐、演唱会还是音乐会,你的汽车都将变成一个移动式音乐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彩虹DL-C6.2/后声场:彩虹EL-X6/隔 音:肯普凯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越 德国彩虹
0